>首页> IT >

消息称苹果MacBook供应链现已开动 MacBookPro将配mini-LED屏

时间:2021-08-10 16:37: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mini-LED是显示行业的热点技术,作为一种可以提升显示色彩效果的背光优化技术,mini-LED最近的出货量大增,预计未来一两年将成为众多新品强调的显示要素。有消息称,苹果MacBook供应链现已开动,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新机。

此次推出的MacBookPro为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版本,而新款MacBook Pro均配备mini-LED显示屏。相比于普通液晶屏,mini-LED的控光技术更精细,能够带来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满足专业人士对色彩显示的需求。

mini-LED并非是新的显示技术,其本质是作为背光应用液晶屏幕的背后。这种技术的好处除了提升色彩之外,最重要的是和目前的液晶屏幕兼容,只要背光的结构进行改造,就可以有效提升显示效果,不用品牌重新采购新的屏幕材质,处理复杂的问题,可以说是很简单实用的方案。

关键词: MacBookPro 供应链 苹果 mini-LED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