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SK海力士计划成立新公司用于英特尔NAND闪存业务

时间:2021-08-10 16:50: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外媒报道称SK海力士计划将在美国设立新独立公司,用于运营英特尔NAND闪存业务。

据了解,英特尔和SK海力士于去年10月宣布,英特尔将以90亿美元的价格将NAND闪存业务出售给SK海力士。截至目前,该收购案已获得美国和韩国等7个国家及地区的批准,只待中国政府审批。

SK海力士表示:“相关事项是收购英特尔NAND事业后需要新设的子公司准备阶段工作的一环。所有事项在当局审查批准和收购完成后才有效。SK海力士和英特尔正在竭尽全力得到中国当局的批准。”

英特尔NAND产品与解决方案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罗伯特·克鲁克(Robert Crooke)在领英上发表文章称,“一旦所有司法管辖区批准了这笔交易,我们将在美国成立一个新的全球性公司,由SK海力士所有。”其本人则将担任该新公司的CEO。

关键词: SK海力士 英特尔NAND 闪存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