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研究报告:网络平台和移动生态系统“改变自己” 以适应5G B2B市场

时间:2021-08-11 15:59:39       来源:Strategy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网络设备供应商在5G垂直行业市场中的作用》指出,网络平台和移动生态系统应该逐渐发展来满足B2B和工业客户的具体要求。

全球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CSP)一致认为,B2B市场是5G的主要增长机会,许多企业正在积极试验5G B2B服务,重点是垂直工业应用。电信市场玩家需要提高他们的能力,为垂直行业提供更好的支持。如果电信公司要构建5G垂直工业应用的生态系统,他们需要了解端到端垂直工业应用需求、与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以及跨多个5G垂直应用的标准化都是至关重要的。

Strategy Analytics网络和服务平台总监Sue Rudd指出:“我们预计领先供应商将更加积极地发展5G B2B业务。他们有机会构建枢纽平台,将CSP和多样的连接选项与模块供应商、工业设备供应商、硬件供应商和工业软件应用程序连接起来。随着生态系统的发展,它可以为许多供应商的长期增长创造机会,这将有利于整个电信产业链。”

Strategy Analytics服务提供商团队总监杨光补充说:“有几个关键因素可以帮助网络设备供应商在5G B2B市场加速演进并提高竞争力,比如在领先的5G B2B市场的存在,与模块供应商和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合作,以及与软件和云供应商的合作。得益于中国巨大且充满活力的市场和端到端的产业链,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的供应商,可能在未来1-2年内引领这一演进过程。”

关键词: 网络平台 移动生态 通信服务 5G 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