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讯《宝可梦:大集结》将于9月22日对苹果安卓开放

时间:2021-08-19 20:52:07       来源:快科技

腾讯天美开发的《宝可梦:大集结》将于9月22日登陆手机(iOS和Android)平台,支持与Switch版跨平台联机。预注册现已开启。

《宝可梦:大集结》最初于7月21日发售,登陆Switch。游戏为免费,有内购。

从此前官方公布的视频介绍来看,这款游戏的视觉设计与当前市面上MOBA类游戏有很大不同,整体设置在一个类似竞技场的背景之中,而玩家将使用宝可梦进行对战,其中的画面完美还原了宝可梦中的场景、角色,并且各种技能都精准重现。

游戏中,玩家们在将以5V5的形式分为两个团队进行比赛,在限制时间内比对手团队获得更多的得分则获胜。比赛中玩家需要和队友互相协助,捕捉野生的宝可梦,让宝可梦提升等级完成进化,又或者是去击败对手的宝可梦。

整体玩法上与常规MOBA类并无区别,尤其跟《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风格非常相似:五人团战模式,通过比赛和完成目标升级。

关键词: 腾讯 宝可梦 苹果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