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Duolingo正式宣布:新版家庭计划 书写工具和新语言等平台重大更新

时间:2021-08-23 16:16:51       来源:cnBeta

语言学习应用多邻国(Duolingo),刚刚宣布了几项重大的平台功能更新。首先是迎合家庭内多人学习需求的新版家庭计划,其次是教用户如何书写某些语言符号和书法的新工具。此外在今日的公告中,Duolingo 还分享了一些技术详情。

本次更新之前,Duolingo 就已经是一款强大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儿童和承认学习新语音、并逐渐提升他们的技能。

至于新推出的家庭计划,其允许多达 6 人分享年费 102 美元的“Duolingo Plus”福利,但没有按月付费的订阅选项。

与每月 13 美元的单人套餐相比,家庭计划还能够方便家庭用户看到彼此的学习进度、以及分享使用他们的设备。

Teaching Non-Latin Writing Systems - Chris D - Duocon 2021(via)

其次,新引入的“书写”工具,可帮助学习者逐渐掌握非拉丁字母的语言,包括希腊语、韩语、俄语、日语、印地语和阿拉伯语等。

其工作原理类似于竞品的书写课程,要求用户通过手指在屏幕上对字符开展循迹学习。

最后,Duolingo 表示正准备为应用程序添加对另外五种语言的支持,包括海地克里奥尔语、祖鲁语、科萨语、毛利语、以及他加禄语,并且邀请了南非组织来帮助开发科萨语和祖鲁语课程。

关键词: Duolingo 家庭计划 书写工具 新语言 重大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