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金士顿推出Industrial工业级microSD卡 极端条件也能正常工作

时间:2021-08-24 16:53:00       来源:cnBeta

金士顿今天推出了新的工业级microSD卡系列,其额定工作温度为-40℃至85℃,根据该公司提供的信息,即使在"沙漠环境下的极端条件和零度以下"都能够正常工作。这宽记忆卡工作在pSLC模式下,使用TLCNAND打造,提供100 MB/s的传输速度,并且在30K P/E循环下的耐用性高达1920 TBW。

Industrial有一个内置的功能集,专门针对耐力、性能和工业需求而设计,其工业功能包括坏块管理、ECC引擎、断电保护、磨损分级、自动刷新读取分布保护、动态数据刷新、SiP-封装系统、碎片收集和健康监测功能。

Industrial工业级microSD卡的容量从8GB-64GB都有提供,随包装带有一个UHS-I SD适配器,产品的售价方面暂时没有公布。

关键词: Industrial 极端环境 金士顿 Industrial S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