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11 RTM版曝9月完工:10月19日开始全面推送

时间:2021-08-25 20:07:22       来源:快科技

Windows 11已经面向Dev和Beta通道的会员迭代了几个预览版本,那么正式版何时到来?

最新消息称,Windows 11 RTM将于9月签署,10月19日开始全面推送。

当然,10月份除了Windows 11正式版,还有Windows 10 21H2,如果你对Windows 11不感冒,不妨继续坚守Windows 10。

就目前Windows 11预览版来看,完成度并不算特别高,此前承诺的运行安卓APK,迟迟未能上线。

按照微软的说法,Windows 11的免费升级将持续1年到2022年。虽然理论上支持正版Win7用户继续换代,可Windows 11对硬件有着较为苛刻的要求,那些预装Win7或者因为流畅度原因停留在Win7的“老爷机”。恐怕只能等待三方的破解办法了。

关键词: Windows 11 升级 预览版 Beta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