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正式收购Primephonic 后者为古典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

时间:2021-08-31 14:26:27       来源:手机中国

苹果宣布收购古典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Primephonic。苹果表示,Primephonic通过专为古典音乐优化的搜索和浏览功能、高质量音频、精挑细选的专家推荐内容和详实的曲目与录音背景信息,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欣赏体验。引入该平台后,AppleMusic订阅用户将享受到大幅提升的古典音乐欣赏体验。

未来几个月内,Apple Music古典乐迷将享受到Primephonic出色功能的专属体验,包括更强大的按作曲家和曲目浏览与搜索功能、详实的古典音乐背景信息,以及多项新功能与优势。

据了解,Apple Music还计划在明年发布一款专属的古典音乐app。这款应用会保留Primephonic备受乐迷喜爱的经典用户界面,并将加入更多新增功能。另外,Primephonic现有订阅用户将免费获取6个月Apple Music订阅服务,以无损和高解析度音频畅听数以十万计的古典音乐专辑,还可通过空间音频欣赏数百张古典音乐专辑。

关键词: 苹果 收购 Primephonic 古典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