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拯救者R9000X开售:AMD锐龙7 5800H 性能起飞

时间:2021-08-31 14:30:19       来源:CNMO

联想2021款拯救者R9000X正式开售,售价8499元。

作为一款游戏笔记本,联想2021款拯救者R9000X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它的处理器升级到最新的AMD锐龙7 5800H,全新的Zen 3架构让单核性能起飞,8核心16线程和16MB的缓存,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游戏与生产力性能。

同时,联想2021款拯救者R9000X还配备了使用全新Ampere架构的GeForce RTX 3060独立显卡,3840个CUDA核心带来两倍于前代的运算吞吐量,让游戏帧数全面起飞。第二代RT Core和实时光线追踪让游戏画面变得更加真实、惊艳。更有新一代Tensor Core带来的DILSSAI加速让游戏更流畅、画质更出色。同时,它还支持Dynamic Boost技术,可以动态调节性能释放。

“散热”一直都是很多游戏本厂商要重点解决的一个问题。联想2021款拯救者R9000X配备了霜刃Pro散热系统3.0,创新性地在轻薄机身中实现了全区进出风设计,四向通透。它利用大尺寸涡轮风扇和高效导热模组,将整机性能释放提升至约125W。同时,它还加入了噪音优化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工作噪音。这款笔记本还内置了多个温度传感器,能有效监控机身各处温度,打造智能的温控系统。

关键词: 拯救者R9000X 外观 性能 续航 配置 售价 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