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有什么区别?详解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

时间:2021-09-08 15:30:52       来源:天极网

现如今可以说几乎人人手机上都有微信这个聊天软件吧,要知道还有一个企业微信这么一个软件存在,说到企业微信一般都是企业公司里才会用到的,那么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在于哪里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感兴趣的朋友们,就快来一起看看吧。

企业微信和微信区别:

1. 服务的主体不一样,像个人微信只是面向广大群众使用的。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2. 而企业微信的话,主要是面向各企业管理人员对员工,便于企业进行管理。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在一个好友权限也不一样:

3. 个人微信最高上限五千个人。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4. 企业微信的话:最高上限五万个人。

还有就是消息群发:

5. 个人微信群发消息次数是没有限制的,群发人数单次限制二百人。

6. 企业微信:单个客户一个礼拜内权限接收一次群发消息,人数无限制,能够选择所有客户不需要分批。

看完小编所介绍的关于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不知大家是否有所了解了呢,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关键词: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有什么区别 设置 介绍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