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8月热门应用排行:国家反诈中心重回第一 抖音蝉联收入榜第一

时间:2021-09-09 15:12:24       来源:钛媒体

七麦数据显示,在 8 月的热门应用下载榜中,「国家反诈中心」以 1000w+ 的预估下载量重回榜首;「抖音极速版」排名较上月提升2名,位于下载榜第二;「淘特」排名较上月下降2名,位于第三。

8月热门应用下载榜Top30中有 8 款为新进榜,其中商务类和社交类App最多,均有2款。在新进榜应用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摄影与录像类App「FacePlay」,8月17日更版后,凭借新奇的AI“换脸”功能,多次冲上热搜,下载量也随之激增,成功跻身8月热门应用下载榜Top10。

从开发商方面看,阿里旗下共有5款app上榜,数量最多;腾讯、字节跳动旗下分别有4款和3款。上榜应用的类型中,数量最多的类型是娱乐类和摄影与录像类App,均有6款入榜;其次是社交类和购物类,分别有 4 款、3款App入榜。

值得关注的是,在8月热门应用下载榜Top30中共有5款主打“下沉市场”的App:「抖音极速版」、「淘特」、「拼多多」、「快手极速版」,以及「今日头条极速版」,比上月增加1款。

在8月热门应用收入榜中,Top 5 的应用对比上月没有变化,分别是「抖音」「腾讯视频」「爱奇艺」「QQ 音乐」以及「优酷」。其中,「抖音」以 5200w+的预估收入蝉联收入榜 Top 1。

关键词: 热门应用 App 下载量 应用类型 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