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曝仅十分之一的iPhone用户愿意在今年升级至iPhone 13

时间:2021-09-09 15:14: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媒有数据称:仅十分之一的iPhone用户愿意在今年升级至iPhone 13。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iPhone 13拥有出人意料的新功能,那么这项数据的占比将向上提升。根据目前的调查显示,在对1500名iPhone用户的调查中发现,只有10%的用户承诺购买iPhone 13,64%的用户表示他们没有升级更换计划。

此次iPhone 13系列将推出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除此以外Apple Watch 7、AirPods 3、MacBook Pro 14/16、iPad mini 6、iPad 9等新品也将在15日凌晨正式上线。

关键词: iPhone用户 iPhone13 升级 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