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声网Agora正式发布在线K歌房场景化解决方案 为实时互动云服务商

时间:2021-09-09 15:14:55       来源:钛媒体

实时互动云服务商声网Agora今天正式发布了在线K歌房场景化解决方案,开发者与企业可一站式接入海量正版曲库与K歌组件、场景功能,快速构建在线K歌房,并广泛应用在在线音乐、语聊房、直播、视频相亲等各类社交泛娱乐场景,为产品带来更多创新与增长空间。

事实上,今年6月1日新《著作权法》实施,意味着音乐版权的规范将更加严格,虽然在线K歌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商业价值也得到广泛认可,但如不能很好的解决音乐版权问题,在线K歌的发展会面临很大的挑战。

声网社交泛娱乐行业产品专家高圣恺在发布会上表示,声网在市场调研中发现,企业在接入音乐版权的过程中又存在多痛点,例如歌曲版权分散;沟通周期长,成本高;传统版权方缺乏灵活性,客户需重金买下整个曲库,不能按需所取;歌曲更新慢,传统音乐版权按采购数量合作,授权期内歌曲更新数量有限甚至无更新。

基于以上行业痛点,声网正式推出在线K歌房场景化解决方案。首先,声网构建Agora内容中心,通过与咪咕音乐等音乐版权方达成合作,整合20万+正版曲库,帮助开发者与企业解决在正版音乐曲库环节的关键痛点。

其次,声网提供了丰富的模块化组件与场景功能,帮助客户快速构建完整的在线K歌房,降低开发成本,并研发推出端到端低至 64ms 的超低延时多人实时合唱技术,激发全新的K歌互动玩法。

关键词: 声网Agora 在线K歌房 场景化 实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