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万国数据与中广核新能源正式签署绿色电力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9-09 15:26:51       来源:钛媒体

在全国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启动会上,万国数据在南方区域绿色电力交易签约仪式上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签署绿色电力合作框架协议。

在该协议中,万国数据计划在未来10年内向中广核新能源采购绿色电力,合计采购电量不低于 20 亿千瓦时,同时双方将就绿电交易、绿证交易、新能源投资、“源网荷储”一体化等服务及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万国数据自2014年起通过持续的能效和能源治理已累计减排二氧化碳123.7万吨(参照行业平均PUE值),2020年使用绿色能源占比已超过20%,其中,万国数据在张北采购风电,在上海和成都采购水电,在广东参与新能源交易,是行业中第一批参与以上地区绿色电力交易的企业。

关键词: 万国数据 中广核新能源 绿色电力 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