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电视正在开发会员屏蔽广告功能:年底前或将上线

时间:2021-09-10 14:29:19       来源:

小米电视去年推出了全新的 MIUI for TV 3.0 版本,现已更新至所有小米电视及小米盒子。然而,电视附带的广告一直无法直接取消,让很多用户都头疼不已。日前,有用户就电视广告一事询问小米官方人员,而官方则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会员屏蔽广告功能,预计可在年底前上线。这意味着:小米将带头免去所有电视广告,还你一个干净电视!

2019年10月,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就对智能电视开机广告侵犯消费者权益的问题,约谈了创维、海尔、海信、夏普、小米、长虹、乐视7家企业,并向他们提出限时整改、规范经营的要求。

而人民日报等官媒也曾点评电视广告,表示智能电视经营者销售时未告知开机广告侵害了消费者知情权。此外,未告知开机广告或未能提供一键关闭功能,侵害了消费者选择权。智能电视开机广告不能自主关闭,侵害了消费者公平交易权。

未来我们能否迎来没有电视广告的一天呢?小米或许将率先踏出这一步!

关键词: 小米电视 屏蔽 广告功能 上线 会员 电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