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Y21s规格曝光:搭载Helio G80和5000mAh电池

时间:2021-09-22 16:50:06       来源:手机中国

虽然vivoY21系列在上月刚刚发布,但该系列的升级版本很快被曝光出来,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新版本被命名为vivo Y21s,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了不少的升级。

首先在芯片上,vivo Y21s采用了联发科Helio G80芯片组,相比之前的Helio P35芯片有了不小的提升,Helio G80芯片采用的是12nm工艺制程,但配备了两个Cortex-A75以及六个Cortex-A55节能核心,同时还配备了Mali-G52 MC2 GPU图形处理芯片。可以说在芯片上进行了全面地升级换代。

同时在拍摄模组上vivo Y21s也进行了升级,主摄升级为4800万像素f/1.8 光圈镜头,同时还拥有两个1600万像素的微距和景深传感器,微距镜头焦距3.7 - 4.4CM,所以从背后看vivo Y21s的变化很大。同时,前置为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其他规格与vivo Y21一致。

vivo Y21s标配为4GB RAM + 128GB ROM 组合,电池容量5000 mAh,支持18W快充,同时还具备3.5mm耳机插孔,侧边指纹传感器以及IP52级防尘防雨。根据爆料,vivo Y21售价为230欧元起,共拥有午梦(Midday Dream)与镜黑(Mirror Black)两种配色。

关键词: vivo Y21s 联发科 HelioG80 续航 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