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苹果iPhone13 Pro将可选择关闭自动摄像头切换

时间:2021-09-23 15:41:52       来源:威锋网

媒体已经发布了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早期体验,这些设备因其更流畅的ProMotion、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和更好的摄像头而受到好评,但也有一致的抱怨。

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上,一项新功能是能够拍摄微距照片。然而,正如Input Mag的Raymond Wong指出的那样,这一新功能使得当你将物体或被摄体放置在距后置相机5.5英寸的范围内时,该设备会自动从广角镜头切换到超广角镜头(取景器仍然显示“1x”的取景效果,但相机依靠超广角镜头进行自动对焦)。

Wong说:“取景器一直在抖动,因为它试图在普通广角或广角微距拍摄之间做出选择。”在他的体验中,他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取景永远不应该改变你的构图,也永远不会自动改变。”

苹果最初告诉Wong,自动摄像头切换是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捕捉特写细节,但自那以后,苹果公司向Wong和其他人发表了一份声明,称iPhone 13 Pro用户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发布的iOS更新中获得关闭切换的选项。

苹果表示,关闭自动摄像头切换的功能也将适用于微距视频录制。

关键词: 苹果 iPhone13Pro 自动摄像头 切换 微距视频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