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游戏加加基本功能怎么用?介绍游戏加加基本功能使用方法

时间:2021-09-24 16:53:14       来源:ZOL下载站

现在应该有不少的朋友们都喜欢玩网络游戏吧,说到网络游戏,那么网速肯定是非常重要的,那怎样才能够降低游戏的ping值从而加速游戏呢,小编推荐大家使用游戏加加来进行加速,游戏加加在网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的,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网络游戏加速器,那游戏加加基本功能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游戏加加显示功能

运行游戏加加,在“显示”功能中选择我们可以设置“基本信息”、“显卡显存”“cpu内存”类的许多选项。

image.png

2、

游戏加加热键功能

在“热键”菜单中我们可以设置软件中一些功能的快捷键,这样我们在游戏中就能够很快的调出相应的功能了。

image.png

3、

游戏加加截图功能

在“截图”功能中我们可以选择“手动截图”和“自动截图”,还能够对图片的格式进行设置,并且能够选择截图的存放位置。

image.png

4、

游戏加加系统功能

在游戏加加的“系统”中能够对“开机启动”和“释放内存”和软件的“字体”等进行设置。

image.png

关键词: 游戏 基本功 功能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