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打破扫地机器人行业诸多壁垒!UONI由利A1 Pro将成行业标杆

时间:2021-10-18 22:36:05       来源:腾讯新闻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AI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市面上也衍生出了一系列基于前沿科技而诞生的产品,而智能扫地机器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最刚开始的“笨拙”到现在的“灵活”,扫地机器人经历了多重变革和升级。

而近期,UONI由利品牌推出的A1 Pro扫地机器人就再次将扫地机器人这个话题推向到了“热搜”。根据资料显示:这款:UONI由利A1 Pro不仅打造了诸多前言的科技功能,而且,还解决了目前智能扫地机器人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成为了当前行业的新标杆。

我们都知道,目前扫地机器人主要分为三种,第一种是可以自清洁的扫地机器人,第二种就是自动集尘的扫地机器人,而第三种就只是简单的清扫功能的扫地机器人,第三种我们不必多说,这是属于最老款的机型。

而目前市面上普遍存在的都是第一种和第二种。要不就是自动集尘的扫地机器人、要不就是可以自清洁的扫地机器人。虽然,这两种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解决了一些时间,但却始终存在的一定的缺陷。

比如自动集尘的扫地机器人,不仅集尘噪音过大,而且,还没有自清洁的功能。我们需要手动拆洗,进行清洗才行。而自动清洁的扫地机器人,虽然解决了我们手动清洗拖布的步骤,但也需要频繁换水,不仅麻烦,而且,还容易造成水浪费。

因此,针对这样的问题,UONI由利A1 Pro便推出了UDeepClean AIR+H2O 由利深度清洁系统和UStation 360免打理全能基站系统。首先,我们来讲讲UDeepClean AIR+H2O 由利深度清洁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可以实时清洗拖布、滚刷,打破机器人无法实时水洗的技术壁垒,水洗自清洁滚刷卷扫地面污渍边拖边洗,高速运行与颗粒刮条强力刮擦,清水搓洗污水回收,循环刮干、甩干,确保每次与地面接触的滚刷都洁净如新。

UStation 360免打理全能基站系统

而UStation 360免打理全能基站系统便拥有深度清洗滚刷、清水过滤循环、45℃热风烘干、电解水杀菌、自动倒垃圾、自动补水充电等六大功能,清洁完全免打理,无需人工介入。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放开双手”的操作。

与此同时,这款UONI由利A1 Pro还采用了全新ULineLaser 3D系统,在无人车自动驾驶级高算力芯片和毫米级感应传感器的加持之下,可以轻松、快速的识别我们房间的户型,从而反馈到芯片,让扫地机器可以做到真正的全屋清洁。

总之,相较于市面上其他扫地机器人而言,这款UONI由利A1 Pro的出现,确实给整个扫地机器人的市场带来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参考和方向。同时,也正因为这些前沿黑科技的加持,也让这款UONI由利A1 Pro成为了当前市面上的新标杆。相信在UONI由利强大技术的加持之下,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行业 打破 扫地 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