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paceX公布第二代 Starlink 天线和 Wi-Fi 路由器照片

时间:2021-11-12 11:01:15       来源:cnBeta

在近日更新的 Starlink.com 页面中,SpaceX 公布了第二代 Starlink 天线和 Wi-Fi 路由器照片。该公司更新的网站表明,新设备已经接受预购。初代相控阵天线设计是圆形的,而新的天线设计是矩形的。 之前的 Wi-Fi 路由器是一个几何形状的设备,新的看起来像一个小方块,上面有一个图形,SpaceX 创始人伊隆·马斯克说这是“从地球到火星的轨道转移椭圆”。

这些设备预计将保持与原来的价格,为 499 美元,外加每月 99 美元的互联网订阅费。

这种矩形的第二代 Starlink 天线可能是该公司高管此前描述的版本,有助于帮助公司扩大生产规模,降低制作成本。据 SpaceX 总裁 Gwynne Shotwell 称,在整个 Starlink 的测试阶段,SpaceX 每卖出一个 Starlink 碟形天线,就要亏一半。她在今年早些时候分享说,圆形相控阵碟形天线的制造成本约为 1,000 美元,而 Starlink 测试版用户购买它的价格仅为 499 美元。

SpaceX在低地球轨道上运营着大约1740颗Starlink卫星,并积极为全球超过10万名客户提供互联网服务。该公司在16个国家有超过50万个预订单需要完成。在过去的一年里,SpaceX对网络进行了重大改进,客户现在正在体验高速互联网接入,下载速度在100Mbps到200Mbps(每秒百万比特)之间。要想知道该服务是否已经在你的地区提供,请访问Starlink.com。

关键词: 路由器 生产规模 降低成本 测试版 天线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