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宣布:Apple Maps应用升级 允许用户探索地标性建筑和纪念馆

时间:2021-11-12 11:28:59       来源:cnBeta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升级了 Apple Maps 应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 3D 地图,允许用户探索该市的地标性建筑,以及包括二战纪念馆在内的诸多纪念馆。新的地图体验似乎还没有显现出来,但很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在 9 月发布 iOS 15 的同时,Apple Maps 获得了新的 3D 地图,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和伦敦等部分主要城市,有更多细节和定制设计的地标。苹果公司表示,3D 地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广到其他城市,包括费城、圣地亚哥和华盛顿特区,今天苹果公司在华盛顿特区预览了这一功能,以纪念退伍军人节。

苹果公司正通过在App Store、Apple Books应用、Apple TV应用等方面的特殊内容来纪念退伍军人节。还有一个以退伍军人节为主题的活动挑战,美国的Apple Watch用户今天可以通过锻炼应用或任何将锻炼添加到健康应用中的应用记录任何11分钟或更长的锻炼来完成。

关键词: 苹果公司 3D地图 地标性建筑 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