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亚马逊Prime Video:允许用户自由截取电影中某片段 分享至社交平台

时间:2021-11-12 13:46:53       来源:cnBeta

亚马逊正在推出一项新的 Prime Video 功能,允许用户自由截取电视剧或者电影中的某个片段,然后将其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或者通过信息发送给好友。目前该功能仅限于 iOS 平台和美国地区,上线初期仅支持第一季的《黑袍纠察队》、《荒野》、《无敌少侠》和《Fairfax》。

如果你在观看这四部美剧的时候,你可以点击全新的“Share a clip”按钮来创建一个30秒的片段。一旦你点击该按钮,流媒体服务将暂停节目,打开一个屏幕,你可以剪辑和编辑视频。然后,该应用程序将创建一个你刚刚观看的剪辑,允许你将剪辑向前或向后移动到你想要的确切位置。

在与他人分享之前,你还可以预览该片段。当你准备好分享片段时,你可以选择“分享”图标,然后上传或通过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iMessage、Messenger和WhatsApp 分享它。

亚马逊表示,它计划在未来让用户分享更多原创电影和电视剧的片段。该公司允许用户分享其内容的决定标志着与其他流媒体服务的改变,这些服务目前不提供分享其节目和电影视频剪辑的方法。Netflix、Disney+和Hulu都会阻止用户在其服务上捕捉内容的屏幕截图,而是在用户试图这样做时将图像涂黑。

关键词: 信息发送 亚马逊 自由截取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