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果粉必备:苹果WWDC2016观看方式大全(视频/图文直播)

时间:2021-11-29 08:43:46       来源:IT之家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一点正式召开WWDC2016全球开发者大会,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报道。对于果粉来说,一年一度的WWDC绝不可错过,特别是今年iPhone7/iPhone7 Plus,以及iOS10的亮相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那么究竟在哪里能够看到这场大会的视频和图文直播呢?

将所有直播观看方式整理如下:

图文直播:

苹果WWDC2016全球开发者大会图文直播(持续更新)

视频直播:

苹果官方

https://developer.apple.com/wwdc/live/

爱奇艺

http://www.iqiyi.com/l_19rr9xmfg7.html

另外,和往年一样,拥有苹果设备的用户可以方便的收看本次WWDC全程视频直播,你只需要确保手头的iPhone、iPad以及iPod运行iOS6以上版本,Mac版本不低于OS X v10.8.5,或者使用软件版本不低于6.2的第2代、第3代Apple TV即可。

对于Win10用户而言,也可以直接使用Edge浏览器和旗鱼浏览器进行收看,安卓/Win10 Mobile用户如果感兴趣想看收看视频直播的话,需要先在手机上下载安装支持URL视频链接播放的VLC等的播放器,然后输入以下地址即可:

http://p.events-delivery.apple.com.edgesuite.net/15pijbnaefvpoijbaefvpihb06/m3u8/atv_mvp.m3u8(以上地址需要在苹果WWDC2016正式开始之后才会生效)

关键词: WWDC2016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2016直播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