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花小猪替滴滴出头,结果被“误伤”,T3出行瑟瑟发抖!

时间:2021-12-29 20:38:04       来源:腾讯网

悄然入局的花小猪,搅动了整个网约车市场。

众所周知到,被滴滴寄予厚望的花小猪打车,只是一个麻烦制造者!

却没想到这一次出大力了,及时挺身而出,护住好不容易打拼而来的地盘,网约车司机应该也没想到。

一、自力更生

花小猪的诞生说明滴滴正在尝试”年轻化,但是并没有现身于滴滴出行App中,而是作为单独的一款APP厮杀于网约车战场中。

使得花小猪与滴滴之间的关系变得模棱两可,外界一直议论纷纷,也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说法。

当初柳青为花小猪“站台”,其实就是滴滴这个大哥在罩着花小猪这个小弟。

所以后面不断向花小猪输送资金、司机、订单等资源,就可以说得通了,这一点让曹操出行、万顺叫车、一喂顺风车等平台非常羡慕。

事到如今,行业内外都在盯着花小猪,到底能不能凭借自己的力量站起来,说到底这件事情没有第二个选择。

另外,竞争对手抱团取暖,花小猪孤立无援,差距有点大!

二、反被误伤

对滴滴来说也是一样的,此时此刻正是需要花小猪的时候,也可以说是“肥水不流外人田”,总比被竞争对手和友商蚕食要好。

毕竟曹操出行、万顺叫车、一喂顺风车等平台虎视眈眈,一直盯着网约车这个大蛋糕。

网约车一直是热门赛道,下半场刚刚开始,竞争激烈程度已经拉满,比如T3出行开启“007”模式,美团打车再度回归。

现在大家把所有的矛头都指向花小猪,年轻化固然是趋势,但是下沉市场的失败是可以预见的。

花小猪没有讲出一个动人的故事,反而是一个凄惨的故事,唉。

三、瑟瑟发抖

一直被看好的T3出行,下半场做了什么?

首先用“007”模式回敬对手,紧接着进驻厦门、泰安、连云港等城市,布局不断提速。

目的就是利用这段空白期,蚕食头部平台市场份额的同时,T3出行获客和招募司机两手抓。

几个月过去了,滴滴能否回归?什么时候回归?谁都不知道。

T3出行和其他平台一样,对这段不明确的时段心惊胆战,唯一能做的就是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这样不至于懊悔。

花小猪究竟是福还是祸?

这个问题只有滴滴才能回答!

下半场激烈程度远远超出T3出行的预估,瑟瑟发抖,接下来只会越发精彩,谁能在混战中脱颖而出?

从出行到网约车,不能一味地靠流量和资本驱动!

关键词: 花小猪替滴滴出头 结果被“误伤” T3出行瑟瑟发抖! 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