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网约车市场格局出现松动,T3出行会是下一个滴滴吗?

时间:2022-02-04 10:48:07       来源:腾讯网

运力紧张打乱了T3出行的正常发展节奏,变数接踵而来,如何生存、如何破局?

其他平台又如何把握这一关键窗口期,找到新的发展契机?

2021年,是网约车市场充满变数的一年,行业格局出现松动,头部平台“犯错”,大家都在虎视眈眈。

一、初始阶段

因为大部分平台在上半场中没有抢到有利的市场份额,甚至说没有等到入场的机会,比如哈啰、一喂顺风车。

所以这个好消息来的正是时候,给了美团打车、T3出行、一喂顺风车等平台机会,否则,不知道又要等上几年。

如大家所见,美团打车回归,全力拓展业务和市场,积极蚕食市场份额,根本没有时间留给它关心友商。

T3出行更是疯狂,开启“007”模式,现在的努力,得到的回报是以前的两倍、三倍,牢牢把握机会的决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就结束了吗?远远没有!

二、第二阶段

过了一开始欣喜若狂的劲,大家也渐渐冷静下来,同时运力与需求的矛盾更加突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阻拦腰部平台的脚步。

一方面平台清退工作在进行,另一方面严查无证司机的力度不减,网约车司机也陷入沉思。

平台深知下半场是一场持久战,若是不顾当前资本寒冬,把钱都撒完,最终的结果谁都能预见。

正是因为现在还不明朗,大家也有点畏手畏脚,但是T3出行在这种情况下,却拿到70亿投资,可以说非常出人意料。

此前,一点点风声都没有透露出来,这个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好,可能也是怕激起其他平台的胜负欲,使得市场竞争再上一个高度。

就目前而言,空白期还不会结束……

三、第三阶段

T3出行在网约车方面还是比较专一的,大家都忙着开拓新业务的时候,它一直在努力提升出行服务品质。

这个出发点其实挺好的,市场由每一位乘客组成,服务需求也应该从乘客出发,那么才能站对市场。

利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便冲到行业第二的位置,T3出行的实力不是盖的,下半场排位赛等着看它的表现。

T3出行不会是下一个滴滴,因为T3出行不是滴滴!

网约车将成为平台必争之地,当然,T3出行肯定会在下半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等了那么多年总算等到机会了!

总之,格局出现松动是一个积极信号!

关键词: 网约车市场格局出现松动 T3出行会是下一个滴滴吗? 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