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ndroid 13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优化折叠屏UI

时间:2022-02-11 18:18:04       来源:腾讯网

尽管Android 12L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前仍处于Beta计划中,但谷歌还是于2022年2月中发布了首个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甜点代号为“Tiramisu(提拉米苏)”。按照往年的经验来推断,Android 13将于3月底、4月初进入Beta阶段,7月之后转正。

据了解,Android 13新增照片选择器,应用程序只能访问被允许的图片,而非整个图库;显示文本速度提高了200%,且几乎不会牺牲渲染性能;优化折叠屏UI,大屏模式下支持主界面底部安放6个常驻APP等功能。

公开资料显示,安卓(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内核(不包含GNU组件)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2014第一季度Android平台已占所有移动广告流量来源的42.8%,首度超越iOS。但运营收入不及iOS。2022年2月,Android 12L Beta 3 版本发布,首次支持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以及更新的测试环境、缺陷修复和优化。

关键词: 13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优化折叠屏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