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私家车跑网约车哪个平台好

时间:2022-04-14 10:34:38       来源:腾讯网

如今网约车已经逐渐成为人们重要的出行工具,滴滴平台的下架后,各大网约车平台更是层出不穷,那么到底私家车跑网约车哪个平台好呢,小编整理了一些知名网约车平台(排名不分先后):

1、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在网约车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位,单量和注册人数是所有平台中最多的。其中,快车车型和专车车型比较受欢迎,快车车型单量多,专车车型单量稳定。虽然面临滴滴APP被下架的情形,但下载过该APP或者微信小程序有过使用记录的朋友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因此滴滴依然占据市场70%的单量。

2、T3出行

T3出行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组成,也因此被称为网约车的国家队。刚开始上线的第一年,就已经有了700万注册用户,日均订单超过30万。T3出行作为国家队潜力比较大,如今T3力争覆盖全部一线城市,并且全线业务日均订单即将超过300万单。

3、首汽约车

首约汽车定位偏中高端的商务服务,价格偏高。在车辆安全方面,首汽约车对车辆及驾驶员都有严格的准入要求。首先要求司机必须本市户籍,无犯罪暴力、危险驾驶、肇事逃逸等记录,还要求司机必须最近一年小于5次的道路安全违法。

4、曹操专车

曹操专车是吉利集团投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的一个平台。目前,曹操出行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上线,所投放的车多达3200辆新能源汽车,用户数量达到2100多万。该平台注册也比较严格,需要进行面试筛选,并且还要经过培训及格才能上岗。

这些平台都是比较受车主欢迎的,还有美团打车、易到用车、嘀嗒拼车、享道出行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各平台资质审核不一样,规则也不太一样,需要去官网查看。而且对于个人来说,能不能跑网约车,跑哪个平台的网约车,主要是看利润,平台分成。车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选择。

关键词: 私家车跑网约车哪个平台好 t3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