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T3出行:注册司机近60万,网约车市占率要突破30%

时间:2022-04-22 18:15:45       来源:腾讯网

2022年4月22日,T3出行CEO崔大勇公布公司的三大战略:扩规模,提效率,勇创新。在规模方面,T3出行将始终聚焦网约车、出租车和自动驾驶三大板块网约车业务要突破30%的市场占有率,出租车要大力推进网巡一体化进程,提高线上化、数字化转型的渗透率;在效率方面,2021年T3出行要完成数字化转型工作,彻底实现全业务流程的数字化管理改造,未来通过平台化、数字化、智能化大幅提升运营效率,优化运营模式;在创新方面,T3出行将不断进行快速迭代和进化,还要在车联网、新能源、自动驾驶和产业链技术创新方面突破,逐步形成自主可控的技术研发和运营管理能力。

截至2022年4月初,T3出行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9500万,注册司机近60万日订单突破300万单

出行2.0时代,司机运营管理是各网约车平台现阶段的核心竞争力。

不论是滴滴的线上司机课堂“百川教育平台”,还是曹操学院,或者新近面世的吉利新平台“幸福千万家”都不约而同聚焦网约车司机,通过司机权益和服务的完善,来稳定和提升平台的运力供给保障

2021年8月起,T3出行推出司机专属关怀计划——“蒲苇计划”。

目前,“蒲苇计划”已经相继落地了司机荣誉勋章体系、学历提升奖励、司机心灵驿站、特别关爱慰问金、免费体检福利等举措。

在位于南京市栖霞区的东联车辆服务站,T3出行司机可以享受免费洗车、免费休息室、平价午餐以及安全教育等服务,自投入运营至今,已为近1.5万人次提供服务。在围绕司机吃、住、行等需求上,T3出行正大力推进司机服务站2.0落地,首批已覆盖南京等7个城市。

关键词: T3出行注册司机近60万 网约车市占率要突破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