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这么自信?T3出行CEO:3年内网约车市占率将突破30%

时间:2022-04-22 19:39:24       来源:腾讯网

【CNMO新闻】4月22日,正值T3出行创立三周年之际,T3出行CEO崔大勇面向全体员工公布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其指出,未来三年T3出行将会继续“扩规模,提效率,勇创新”。崔大勇认为,从整个行业现状来看,头部效应依然存在。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网约车、出租车和自动驾驶三个板块,网约车市场占有率预计在3年内突破30%。

T3出行专用车

据CNMO了解,T3出行是国内首家深度应用车联网架构的出行平台。通过对车联网的深度应用,打造V.D.R安全防护系统,全面保障出行安全和乘车体验。

自问世以来,T3出行与众多网约车平台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使用向新用户赠送优惠券、免费乘车等福利快速站稳脚跟。目前,T3出行凭借用户优良的口碑以及专为网约车开发的车联网安全系统,进一步赢得了网约车市场份额。

网经社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移动出行市场数据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网约车市场规模约为3190亿元,用户规模约为4.52亿人。如此庞大的市场,不仅催生了众多网约车平台,也导致了市场管理混乱问题。对此,T3出行如果想在未来三年占据网约车市场超30%的市场份额。或需补足自身短板,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质量,严格审查驾驶员和驾驶车辆,确保乘客安全出行。如此才能做到“与中国同行”。

关键词: 这么自信T3出行CEO3年内网约车市占率将突破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