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T3出行CEO崔大勇:3年内网约车市占率突破30%

时间:2022-04-23 10:18:36       来源:腾讯网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沈钊

图/受访者提供

4月22日,T3出行迎来创立三周年,T3出行CEO崔大勇发布了对全体员工的全员信,公布了公司的特色发展之路和面向未来的三大战略。

T3出行CEO崔大勇

崔大勇在信中公布了T3出行未来3年的目标:“从全局看,行业的头部效应仍然存在,我们还是要始终聚焦网约车、出租车和自动驾驶三大板块,网约车业务要突破30%的市场占有率。”

公开资料显示,T3出行是出行行业第二大的头部平台公司。截至去年年底,T3出行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超8000万人,注册司机超过50万人,日订单突破300万单,订单合规率位居行业前列,迅速成为国内出行行业中的后起之秀。

崔大勇指出,经过三年的积累和迭代,T3出行又迎来了全新的上升期,“未来三年,我们还要扩规模,提效率,勇创新。”(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杭莹

关键词: T3出行CEO崔大勇3年内网约车市占率突破30% t3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