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佳能a590的细致测评

时间:2022-10-12 16:16:25       来源:互联网

  导语:相机让我们把生活中美好的瞬间一个一个记录下来,所以很多会选择购买一款像素很好的相机,这样能够让自己更加享受照相的过程,也能够保证照片的质量。而目前市场上的相机的种类和品牌都非常的多,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相机是不容易的,而佳能是很多人都非常信赖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的旗下也有着各种各样的相机,其中就包括了佳能a590这款相机。

  (一)从各个方面对佳能a590分析

  1、相机的机身设计


(资料图片)

  佳能的相机和市场上的同类相机相比的话,一般都是比较娇小型的,这款相机也不例外。整款机身的净重量只有175克,机身的尺寸为94.3*64.7*40.8,所以这款相机携带起来的时候会非常的方便,而且能够让使用者在拍照的时候非常的具有手感。此外佳能的这款相机采用了黑色以及银白色为相机的机身颜色,所以这款相机乍看起来的时候会非常的漂亮。

  2、相机的内部配置

  佳能的这款相机很好的继承了之前一款相机的优秀之处,同时又做出了一定的改进。它采用了可以伸缩的镜头,而且镜头的等效焦距能够达到35-140的效果,所以在拍照的时候会非常的方便。此外佳能的这款相机采用了2.5英寸的显示屏,而且相机显示屏的像素能够达到11.5万的效果,而这对于很多爱拍照的人来说是很不错的配置。而且这款相机还配置有一款AA尺寸的碱性电池,这种电池能够支持拍照的数量可以达到220张,这一配置大大的减少了使用者的顾虑,让使用者使用的更加的放心。

  3、相机的性能

  这款相机在性能方面也做的非常的出色,一方面,这款相机的像素能够达到830万的成像效果,而且有效的像素能够达到800万,另一方面,这款相机的光学的变焦能够有4倍的效果,最高的分辨也能够达到3264*2448,所以这款相机的成像速度以及成像的效果都非常的不错。

  (二)佳能a590的价格情况

  佳能的这款相机属于是佳能旗下比较便宜的一款相机,它的出售价格一个开始的时候被定位在了1260元,不顾它是在2008年推向市场的,所以目前它在市场上的价格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不过它的报价基本上还是维持在了1150元左右。

  结语:佳能的这款相机虽然是几年前推向市场的相机,但是它自身的性能和特点都非常的鲜明,也能够很好的满足使用者的需求,而且这款相机的价格也非常的实惠,符合大众消费者的经济需求。

关键词: 数码相机 佳能a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