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推送版本更新 更新中将包含 Apple TV 软件

时间:2020-10-15 17:26:18       来源:IT之家

今天上午,索尼官方宣布,将面向美国及多个市场的用户,为部分 2018 年及以后推出的智能电视产品,推送版本更新,更新中将包含 Apple TV 软件。

据悉,此次更新推送将会在即日起至 2020 年底前完成,涵盖的机型包括 2018-2020 索尼智能电视产品(如 X900H)。遗憾的是,参考国内 Apple TV 的用户量较少,索尼应该不会对国内市场的用户推出基于该服务的更新。

IT之家获悉,用户通过 Apple TV 应用可以观看由 Apple TV+ 的流媒体电视节目和电影内容、点播 Apple TV 频道和 iTunes 资源库、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或租赁超过 10 万的节目或电影。

此前,三星和 LG 等电视厂商均在自己的部分智能电视产品上提供 Apple TV 应用服务,对于很多国外用户而言,Apple TV + 拥有很多优质的纪录片、电视节目等影视资源,是一个不错的流媒体平台。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