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设计特色N卡 超频影驰魔盘HD演示

时间:2020-10-19 09:45:09       来源:快科技

Computex 2010上,影驰展示了大量自行设计的特色N卡,单卡双芯、单插槽、可换风扇等等不一而足,而且还有一款外置型的超频设备“Magic Box HD”。

今天我们从影驰方面获悉,这个小盒子在国内的名字叫作“魔盘HD”,是专为GeForce GTX 400系列研发的配套超频设备,轻轻旋动按钮即可调节核心/流处理器频率(支持关联)、显存频率、风扇转速、核心电压,还支持多卡SLI系统,并能实时显示GPU核心温度,有趣的是面板图案也会随着调节项目的不同而变化。

下边就是魔盘HD的实际操作演示视频:

影驰还表示,显卡超频一直以来都是影驰的宗旨,特别是魔盘超频软件已经随着显卡硬件的发展而进化到了第四代,如今更是从软件走向硬件,变身为魔盘HD。

不过影驰并未透露魔盘HD具体何时发布,价格也还没有确定。

关键词: 影驰魔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