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页面变黑色了怎么恢复?微信页面变黑色恢复方法步骤教程

时间:2020-11-06 15:03:35       来源:泉新闻

关于到现在微信页面变黑色了怎么恢复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微信页面变黑色了怎么恢复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以VIVO Y66为例,微信页面变黑色了的恢复方法:

1、打开手机设置。

2、在设置页面中点击显示与亮度。

3、将显示与亮度调整到自己适合的位置。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能终端的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为用户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众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功能,同时提供城市服务、拦截系统等服务。2012年4月,腾讯公司将微信推向国际市场,更新为“Wechat”。微信由深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imited)于2010年10月筹划启动,由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该团队经理张小龙所带领的团队曾成功开发过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确定了这款产品的名称叫做“微信”。

关键词: 微信变黑色了怎么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