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阿里云W700价格下跌 1GHz双核智能机

时间:2020-11-24 15:21:06       来源:手机中国

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这款手机是天语阿里云W700,它融合了天语手机、NVIDIA (英伟达)、阿里云三大品牌力量,手机本身性能极为强悍。目前它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行货报价为1988元,价格合理比较适合购买。

天语阿里云W700整机设计简约时尚,机身共有雪峰白、魅力红、竞速绿、急速黄等多种颜色可选。手机正面为一块3.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WVGA(800×480像素)规格,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机身背部还内置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实拍效果令人满意。

天语阿里云W700搭载的是阿里云OS操作系统,可兼容Android应用,并延续了Android的生态体系。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强劲双核处理核心,主频达到了1GHz水平,运行内存为512MB,强劲硬件配置的加入也保证了系统运行流畅,整机表现出色,值得选购。

关键词: 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