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示波器是什么?虚拟示波器有什么作用?

时间:2020-12-01 13:53:00       来源:软件学堂

虚拟示波器是一款集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频率计、万能表于一体的电脑虚拟仪器,测试,还是工业和设计,都可以使用这款软件。

为了解决示波器测试操作流程繁琐、参数配置复杂等问题,Namisoft开发的NS-Scope示波器自动化测试程控软件,通过对示波器的程序控制,实现自动化参数配置、数据采集和数据存储,软件自带数据库存储,方便用户查询历史检测数据,最大限度提高仪器使用效率。

虽然新型台式示波器通过诸如提高带宽和添加用于分析总线协议的交钥匙软件以及特性优化了这些用户体验,但往往还是不能满足工程师构建自动化测试系统或高通道数高速测量系统的需求。所以这款软件的使用很有必要。

软件采集到的数据和分析后的数据保存为标准的WAV波形文件或TXT文本文件。它也支持WAV波形文件的输入和BMP图像文件的输出和打印。支持24比特采样分辨率。支持WAV波形文件的合并和数据抽取。

关键词: 示波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