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 厂商 “老人家”发布 DPS-L2 音乐播放器

时间:2021-03-19 17:00:02       来源:

国内 HiFi 厂商老人家(Oriolus)今日发布了DPS-L2音乐播放器。这款产品的外观与索尼首款 “WALKMAN”磁带随身听 TPS-L2 类似,模具以及外观均 1:1 复制,限量 999 天台,零售价12800 元。

DPS-L2 播放器具备 HOTLINE 按钮,模拟卡带机的磁带舱弹出按键,能够开启类似 TWS 耳机的 “通透模式”,在播放音乐时同时输出环境声,便于在不摘下耳机的情况下收听周围信息。播放器配备双 3.5mm 耳机孔,

操控方面,这款产品使用模拟音量按键,使用 2 路日本 ALPS 牌滑动电位器,支持左右声道独立调节音量。这种方式有利于部分耳朵偏音的用户,能够使左右耳获得主观上一致的音量。

播放器配备了类似于磁带机的盖子,可以翻开来呈现 2.4 英寸 IPS 液晶屏。

参数方面,老人家 DPS-L2 音乐播放器搭载美国 ESS 公司的ES9038 ProDAC。这款芯片目前为全球参数最高的 DAC 芯片,为 8 通道设计,信噪比达到了 140dB。

其它方面,播放器使用了OPA1612运放芯片、5000mAh 电池,支持双向蓝牙以及 USB DAC、USB OTG 双向传输功能。播放器支持海贝音乐的 Hiby Link 车载模式,支持两档增益调节。

播放器的详细参数如下:

IT之家了解到,Oriolus 品牌此前推出过 “铜黄鹂”入耳式耳机,外观抄袭索尼在产的 Just Ear 定制耳机,仅修改了透明树脂的颜色。索尼 Just Ear XJE-MH/WM1 耳机由日本工程师手工打造,用户需制作耳模送至索尼官方进行制作,售价超过万元。

关键词: H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