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QuietControl30耳机如何打开和关闭耳机电源按钮使用说明

时间:2021-03-22 15:15:00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打开和关闭耳机电源按钮使用说明,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打开和关闭耳机电源按钮使用说明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打开和关闭耳机电源按钮使用说明的一些信息吧。

耳机的电源开关位于项圈右内测,开关是一颗椭圆形可以按动的物理按键,按键旁边依次有电源指示灯和蓝牙指示灯。

按住电源按钮,直到电池指示灯发出绿色、黄色或红色光(表示当前的电池电量),此时耳机将开启。

注意: 首次打开耳机电源时,将完全启用降噪功能。

关闭电源

按住电源按钮,直到电池指示灯闪烁三次,同时听到电源关闭的提示音,之后耳机将会关闭。

关键词: BoseQuietControl30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