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3有没有呼吸灯?详解坚果pro3

时间:2021-04-01 15:22:03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坚果pro3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坚果pro3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坚果pro3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的一些信息吧。

坚果pro3正面屏幕左上方安置了一颗白色呼吸灯,在手机进行充电时会自动亮起。此外,背面左下角的锤子logo也是一个红色呼吸灯,当收到来电、信息的时候便会点亮。

与其说是呼吸灯,更像是一种彰显情怀的小设计。因为正常情况下手机是背面朝下放的,要是再带个手机壳根本啥都看不到。不过对于习惯了呼吸灯的用户来说,这个设计还是颇受欢迎的。用户可以进入设置--通知中心,找到对应的APP---通知类别--收到通知时通知灯闪烁,打开即可。

关键词: 坚果pr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