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宣布:加密借记卡现可以使用Apple Pay支付

时间:2021-06-02 16:57:15       来源:TechWeb

6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oinbase 宣布,其加密借记卡现可以使用 Apple Pay 支付。

另外,Coinbase 还透露,借记卡用户即使还未拿到实体卡,也可以通过绑定 Apple Pay 来支付。并且除了英国和欧洲用户之外,现在美国用户也可以绑定谷歌支付。

此外,用户通过苹果和谷歌支付,每次购物都可以获得 1% 的比特币奖励,或者 4% 的恒星流明奖励。刚好可以抵消 Coinbase 对每笔加密货币借记卡交易收取的 2.75% 费用。

据悉,2020 年美国移动支付普及率增长了 29%。而这一整合正是 Coinbase 抓准了这一增长趋势,反映出加密货币正在向零售商业的主流方向发展。

除了获得 4% 的加密回扣外,交易所表示还有其他计划扩大 Coinbase 借记卡奖励计划。自 2019 年 6 月以来,Coinbase Card 已经将更多的国家加入了覆盖范围,同时还增加支持的数字货币,甚至包括像 Dai 这样的稳定币。

除了 Coinbase,Gemini 和 BitPay 也已与 Apple Pay 合作。

关键词: 加密借记卡 Apple Pay 支付 Coin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