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如何使用?

时间:2021-06-02 17:06:54       来源:完美下载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是Adobe Acrobat PDF文件密码恢复软件,可以帮你恢复PDF的加密文件。密码恢复的速度相当快。使用上相当简单。那些加有密码的 PDF 文件无法进行编辑、打印、选择文字和图片(将其复制到剪贴板上)、增加/改变注释和表单部分。该软件的解密速度相当快,解密后的文件可以在任何的 PDF 查看器(比如:Adobe Acrobar Reader)中打开,并且没有任何限制,这样你可以轻松地进行编辑、复制、打印操作。不过请注意 APDFPR 无法处理那些用户级密码的加密文档。

使用说明

此软件为绿色汉化版,但是需要通过“注册.reg”来帮助去掉烦人的“Cannot load RegDLL(不能载入RegDLL)”提示框。

1.双击“注册.reg”

2.运行APDFPR.EXE

关键词: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文件 密码 恢复 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