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光环:无限》 大量玩家涌入致Steam下载带宽使用量激增

时间:2021-11-16 14:10:02       来源:快科技

今天(11月16日)凌晨,微软正式放出了《光环:无限》多人部分的免费不删档公测,大量玩家因此涌入Steam下载游戏,导致了Steam下载带宽使用量激增,大量玩家下载速度不到1MB/s。

据悉,在今天凌晨情况最严重的时候,Steam的总下载带宽使用量峰值达到了23.5Tbps,在这种情况下单一用户的下载速度受到了巨大影响,均速仅有78KB/s,而作为对比,《光环:无限》的测试版包体为23G,完成下载需要3天多的时间。

好消息是,根据V社报告页面显示的信息,这个高峰期并没有一直持续下去,虽然仍存在一定的波动,但到今天中午Steam的带宽使用量已经基本回落至正常水准。

此前,亚马逊的MMORPG《新世界》上线当天也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当时Steam的总下载带宽峰值达到了24.1Tbps的恐怖数值。

而对于玩家来说,如果在下载《光环:无限》的时候仍存在速度缓慢等情况的话,可以尝试暂停之后重启下载,理论上来说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一问题,而如果问题仍未解决,也可以选择通过微软商店下载游戏。

此外,截止目前,Steam上正在游玩《光环:无限》的玩家有253514人,仅次于V社自家的《DOTA2》和《CS:GO》,热度可见一斑。

关键词: 不删档公测 大量玩家 下载速度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