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正式登陆南部非洲 成首批正式运营的纯电动大巴

时间:2021-07-12 15:57:11       来源:IT之家

从比亚迪获悉,近日,比亚迪与南非金箭巴士服务公司(简称 GABS) 共同宣布,在南非西开普省首府开普敦市正式投入运营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指出,这是南非,也是整个南部非洲首批正式上路运营的纯电动大巴,西开普省也成为南部非洲大陆第一个拥有正式上路运营的纯电动大巴的省份。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投入运营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载客量为 40 人。续航里程最高可达 320km。同时,车辆除配备自动灭火器系统之外,还配有免费随车 WiFi、轮椅导板等设施。

据悉,这批大巴将在当地交通高峰时段往返于瑞查特(Retreat)和开普敦(Cape Town)之间的通勤干道。

比亚迪表示,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目前已遍布全球 5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 300 多个城市,在非洲,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成功进入南非、毛里求斯、埃及等国家。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大巴 新能源 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