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工厂满负荷生产 2022年初实现产能翻倍

时间:2021-09-07 14:22:17       来源: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日前,广汽集团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广汽埃安全系车型订单充足,工厂满负荷生产。

目前广汽埃安已正在进行工厂扩建,计划于2022年初实现产能翻倍,年产能将在原有10万辆的基础上,扩充至20万辆。

另外,官方表示,超级快充充电桩技术未来会放开,让社会上企业可以参与快充桩的建设。

此外,广汽埃安计划将于今年底将推出Aion LX长续航里版本,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km,彻底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

前不久,广汽埃安公布8月新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埃安家族8月终端销量11631辆,同比增长115%。8月全系订单超18000辆,创历史新高。

据悉,目前,广汽埃安旗下四款在售车型分别为,埃安S、埃安V、埃安LX、埃安Y,涵盖轿车和各级别SUV车型。

8月30日,广汽埃安正式发布能够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的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

其中超倍速电池的电压可达880V,最高充电功率为480kW。在其配套的A480超级充电桩上,可实现6C的高倍率充电,充电5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00公里。

据介绍,广汽埃安全球首个超充站(广州东宏国际)已于当日落成。预计到2025年,广汽埃安将会在全国300个城市建设2000座超充站,渗透至地级市,实现全覆盖。

关键词: 广汽埃安 工厂 产能 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