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准备迎来史上最大的交付潮

时间:2021-09-10 14:34:12       来源:智车派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昨晚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准备迎接特斯拉历史上最大的交付浪潮”。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为2021年第三季度的结束做准备。

从以往情况看,特斯拉一直在强调季度末,以在发布季度数据之前提高生产和交付数据。特斯拉已经为客户提供免费超级充电等激励措施,以协助季度末销售,现在马斯克呼吁特斯拉员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变得超级铁杆”,这可以确保公司实现历史上最大的第三季度业绩。

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说:“这次季度末的交付浪潮异常高,因为我们(就像整个行业一样)在本季度早些时候遭受了极其严重的零部件短缺。”马斯克表示,即将到来的季度末“是特斯拉历史上最大的浪潮,但我们必须完成它。” 随着特斯拉即将进入今年最后的三个月,本季度末的交付可能会为特斯拉本年度的交付量奠定坚实的基础,但这绝不是一帆风顺的事。

与世界上所有其他汽车公司一样,特斯拉一直在为零部件短缺而苦苦挣扎。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Q3始的时候非常艰难,特斯拉甚至制造了“很多缺少零件的汽车,需要后期添加”。

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了201250辆汽车,生产了206421辆汽车。这是特斯拉首次在一个季度内突破并交付超过200000辆汽车。不过,特斯拉也一直在应对一些车型的意外延迟,有些车型在2022年初之前都已售罄。此外,特斯拉已将Cybertruck的生产推迟到2022年底,将特斯拉Roadster的生产推迟到2023年。

目前,特斯拉正在建设两个新的工厂,这些工厂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生产。一个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另一个在德国柏林附近。特斯拉将在这两个工厂开始生产该汽车制造商最受欢迎的车型Model Y。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交付量 产量 零部件 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