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迪斯将加快电动化转型 将打造100%纯电动平台

时间:2021-09-16 16:23:12       来源:智车派

15日-17日,由中国主办的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 2021)在海南海口举行。许多车企纷纷参加此次大会,车企的相关负责人也在大会上发布了演讲。其中大众集团董事长迪斯就集团未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发展规划发表了演讲,此次演讲内容也表明了大众研发新能源汽车的决心,以绿色减碳为机会,顺应时代潮流。

迪斯在大会上表示,想要通过车辆电动化来快速实现节能减碳的目标,就必须率先采用太阳能等绿色能源来供电。他表示大众已经采取了行动:通过多种新型手段工厂可以实现100%采用可再生能源,比如大众在佛山和安亭的工厂已经通过光伏发电、直接购买绿色电力等方式,实现百分百采用可再生能源。

此外,迪斯还表示未来10年,大众会加速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并且建设全新的研发中心,研发的纯电动汽车将支持L4级自动驾驶技术。大众集团(安徽)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合作企业,将打造全新的百分百纯电动平台,成为平台的本土生产基地,2023年,首款车型将于在新工厂投产。

关键词: 大众 电动化 纯电动 新能源汽车 可再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