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EX3丨功夫牛预售正式开启:定位小型纯电动SUV

时间:2021-09-18 16:49:37       来源:智车派

9月18日,几何汽车旗下全新电动SUV——EX3丨功夫牛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5.97万元起。智车派据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搭载容量为37.2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22km。

在外形上,该车与吉利远景X3高度相似,很可能是基于远景X3打造,不过在前脸上略有不同。其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并在上方加入了黄绿色饰条进行点缀。同时,该车的A、B、C柱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这一系列的改变有效提升了该车时尚感和辨识度。

在内饰上,为了提升运动感和满足年轻人需求,该车采用了蓝黑双拼色设计,并在空调出风口处加入荧光绿线条进行装饰,整体视觉观感上充满了年轻气息。而在配置方面,官方称该车配有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丰富的安全配置,除此之外,该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大屏悬浮中控,支持蓝牙电话、GPS导航、车联网、多媒体播放等功能。作为一款起售价不到6万元的电动SUV,可谓诚意满满。

动力和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0kW(95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80N·m,配合上容量37.2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322km。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仅需半小时就能将电量从30%充至80%。

关键词: 几何EX3丨功夫牛 纯电动SUV 续航里程 外观 内饰 动力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