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江铃羿”纯电汽车定档26日正式上线:百公里加速最快仅5.8秒

时间:2021-09-18 16:50:00       来源:智车派

9月18日,智车派了解到,“雷诺江铃羿”纯电汽车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不仅会在中国市场推出,还会成为雷诺集团在欧洲市场的“大杀器”。

外观设计方面,“雷诺江铃羿”因为是一台纯电汽车,所以我们不难看出设计师用了许多前卫的设计方案(封闭式前格栅设计、F型前灯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车身尺寸方面,“雷诺江铃羿”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为2750mm,乘坐空间还算不错。

动力配置方面,“雷诺江铃羿”有两种不同功率的电动机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0kW),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8秒。续航方面,该车有450公里和500公里两种车型可选,最快只需30分钟即可充入百分之八十的电量。

关键词: 雷诺江铃羿 纯电汽车 外观 车身尺寸 动力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