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宣取消引荐奖励计划 新老车主将不能享受车款优惠等服务

时间:2021-09-18 16:55:39       来源:雷科技

9月18日,特斯拉官网显示,今日起正式取消车主引荐奖励计划。这意味着,以后通过老车主引荐购买的新车主,将不能享受特斯拉的车款优惠或者是终身免费超充等服务了。

目前,已有的引荐订单必须满足以下条件:订购日期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17日的Model S、Model 3以及Model X。在2020年6月9日至2021年9月17日订购的Model Y,才可以享受到引荐奖励。

据了解,车主引荐奖励计划是特斯拉一种宣传手段,通过老用户向亲友等消费者推荐特斯拉汽车,以达到一个宣传的效果。此前,使用特斯拉老车主的引荐链接购买Model S、Model X的客户可以获得不限额度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老车主的引荐链接可以被使用5次。引荐链接每被使用1次,老车主就能获得不同档次的奖励,有的甚至能得到一台整车。当然,这台整车不是Model S、Model X之类可以在公路上行驶的汽车,而是一台创始人系列儿童版Model S,给小孩子开的那种。

不仅如此,老用户还可以选择带有埃隆·马斯克签名字样的壁挂式充电器、Model X和Model S的7天使用权、红色限量版Powerwall第二代家用电池等。此外,老用户每次成功引荐,都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就在今年年初,一位来自北京的特斯拉车主就通过抽奖活动,获得中国制造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9个月的使用权。

有了各种引荐奖励,特斯拉也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其为Model S、Model X用户提供的免费超充服务更是大大提升用户对特斯拉服务的好感度。不过,随着日益庞大的特斯拉用户群,这项免费服务的高昂支出也让特斯拉开始力不从心。

小雷猜测,特斯拉取消国内的引荐奖励计划,一方面可能和特斯拉负担不起国内众多特斯拉车主的免费超充成本有关。另一方面,特斯拉的引荐奖励计划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可能还会有下一次,毕竟之前的引荐计划也并非是一直持续的。

关键词: 特斯拉 引荐奖励 车款优惠 车主 超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