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A7L开启预售:定位豪华中大型车

时间:2021-09-26 17:00:57       来源:智车派

在经过多日的等待后,上汽奥迪A7L终于于今日开启预售。作为上汽奥迪首款国产车型,该车基于奥迪的MLB EVO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76mm/1908mm/1429mm,轴距则为3026mm,定位豪华中大型车。新车共推出了七款车型,预售价为59.97万-77.77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版奥迪A7L和进口车型在前脸上相差不大,在大灯形状、多边形格栅等方面保持了一致,不过在格栅的条纹方向上做出了改变,从横向条幅变成了纵向交错式,这一变化或许会成为其国产化的重要标志。该车还搭载了奥迪国产车型中唯一的LED激光矩阵式大灯,无不彰显其尊贵的身份。该车相比进口款的另一大变化则是取消了溜背造型,不过还是保留了较低的离地间隔,加上超过5米的车身,依旧有着十足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上汽奥迪A7L基本保留了A6L的整体设计。依旧采用了分层设计的中控台,看上去充满科技感,配合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上下双屏幕设计,总体上来看,德味十足。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奥迪第三代娱乐系统(MIB3),提供了诸如MMI触控反馈系统、虚拟座舱、平视显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该车还提供了5G/V2X高速通信技术,借助于5G通信的高带宽和低延迟,可为辅助驾驶和车机互联网连接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FSIV6发动机和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后续该车或将推出2.0T版本,在价格上也将得到进一步降低。

关键词: 上汽 奥迪A7L 售价 机身尺寸 外观 内饰 动力